正文

续24

(2012-01-23 07:43:17) 下一个
到了目的地后,他们找了个宾馆,让潇潇入住安顿。

先和姐姐通了电话。原来大哥出事后,弘回去着急找人帮忙,几天几夜没有睡觉。但是,人好像越来越亢奋,说话开始有点不着边际,姐姐姐夫觉得不对,打电话给革的妈妈,她虽然是妇科医生,但能帮忙。她介绍了个心理医生,上弘家看了。诊断下来是轻度突发性躁狂症。给了药,算是暂时控制下来。

革也给自己妈妈打了电话,了解了情况,吩咐妈妈不要让人知道他回来了。

潇潇觉得自己被拉进了个黑洞。想起了多年前在南京那个算命先生的胡话,身子开始发抖起来。

该做的事情还得做,潇潇坚持一个人去弘家,革拗不过,答应等在大院外面。知道弘的妈妈和姐姐都在,他才放她她去。

弘看到潇潇很平静,不知道是不是药物的作用。

她上去轻轻地抱了他一下。说,“不要担心,一切都会解决的。你好好休息最重要”

弘低头说,“我们还向以前一样是吗? “

“是的" 她轻轻地说

"医生说,我要吃药3个月,但是,我会好的,周先生和太太也让我休息好回上海上班。“

“那最好”

“那个,你的分手信,你是不是要收回去?”他突然看着她.

“好的”

"我们跟过去一样" 他又说了一遍

"是的"

"你这次不住家里?"

"不了, 宾馆里洗澡吃饭放便, 我住家里,妈妈和姐姐要忙了"

"那好吧,随你,我也想睡了,可能是药物吧"

潇潇又坐了一会儿,头痛欲裂, 就告辞了,她看出妈妈和姐姐眼神里的失望.她不管了,急着离开.


革在外面好像等了一千年. 见到她出来大大松了一口气.


他们一起回宾馆休息, 这一夜,他们相拥而睡,但没有做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