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续20

(2012-01-23 06:30:22) 下一个

潇潇记不得自己怎么被拖进一个红茶坊。两人对面坐下。附近的一桌小青年在打牌,时不时大呼小叫,很开心。为什么要这么早恋爱?太沉重了。


 


 


“你说吧,我要快点回家”


 


革叹了口气,"我说过,不想错过你,你还记得吗?“


 


潇潇没吭声,眼睛看着外面。


 


“可是,我没能这么做。 弘的到来,我很意外,后来没有再来找你,让你一个人承受,太没有勇气了。这么久过去了,很对不起。”


 


没什么,你跟弘小学就在一起,你选择他很正常的。“潇潇平静地说。


 


“不是选择了他,是选择了逃避”


 


“你要这么说,我也没有办法。”


 


“我的心意你是了解的,对吗?可是,我不知道你的心意。“


 


“我要和弘结婚,刚刚说过。”


 


“那天我们在你家发生的事对你有意义吗?我想知道,你是不是喜欢我, 有没有想过我?


 


潇潇的脸红了, 是啊,有意义吗。


 


“后来你到医院来找我,我很开心,甚至希望是你怀孕了,我可以娶你


 


“你说胡话呢”她的口气有点软了。


 


“那天吃喜酒看到你和弘在一起的样子,我太难过了。我一定要了解你的心意。”


 


“我的心意是和弘结婚,越快越好。”


 


他好像被击败了。“好吧,那我了解了。”


 


潇潇暗暗为自己鼓掌,没有露陷。


 


喝了口茶,潇潇放松了戒备,脱口说:


 


“弘说,哪天我们四个人一起聚聚?”她突然有点好奇那个女孩子了。


 


你说带着小云?“ 


 


小云,这个轻柔的名字,潇潇听了好像打雷。 刚刚好不容易占了上风,现在,她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


 


“那好吧,等弘回来,说不定你和小云能成玩到一起呢。她是我们医院的营养师。“


 


潇潇觉得自己实在太笨了,要露马脚了。“我要回家了”。


 


“我送你”


 


她被自己气疯了,没有力气说不用。


 


潇潇快步往家里走,革在后面跟着。弄堂里更黑了,邻居们大多数熄灯睡了。


 


快进门洞的时候,潇潇没注意台阶,一下子绊倒了,左边膝盖顿时鲜血直流。


 


革马上赶了上来,把她扶起,疼痛夹杂着委屈,她的眼泪流了下来。


她几乎站不住。


 


“快进屋看看”革着急地说。


 


“没事,你回去吧,爸爸妈妈会奇怪你为什么还在这里。”她吸着气说。


 


他的脸凑得很近,没有动。潇潇转过身子,抱住了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