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续19

(2012-01-18 06:46:14) 下一个

国庆节过后,弘按计划出差。这次他要去几个地方,要超过一个星期。潇潇有点恋恋不舍地说,每到一个地方一定要打电话给她报平安,当心吃喝的地方。 弘搂着她笑着说,等他回来后,老板一家要回台湾给老人家祝寿,公司晚上和周末都不会有人,这下,小猫你可有发情的场所了。


 


弘离开的那天,快下班的时候,妈妈突然打电话过来。


 


“你快下班了吧?”


 


“是啊,这就回,做啥好吃的?“


 


革刚刚打电话说晚上过来看我们,我让他把女朋友也带来,一起随便吃点,热闹一下“


 


“那我加班!”潇潇说完,啪地一下把电话挂了。


那天在婚礼上让她接不上气的感觉又来了。 她搞不清楚自己。喜欢革吗?爱上了他吗?那天他们在一起后自己有没有后悔?这是在妒嫉革的女朋友吗?现在完完全全拥有了弘,还要幻想得到革吗?


 


离开公司,潇潇漫无目的地在淮海路逛逛。碰到一家面店,不吃辣的她点了辣酱面,眼泪都辣出来了。时间还早,看到一家美容店,走了进去,“剪短发”她面无表情的说,“越短越好”, 美发师挺有良心,拼命地说不合适,最后妥协到肩膀上面长度。时间还是不够晚,她又做了指甲。


 


美容店不远就是古今胸罩店,她心血来潮地进去,挑了两套自己从来没有过的性感内衣。


 


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做完后,潇潇乘车回家。进了弄堂,她先抬头观察了一下家里客厅的窗口,好像很暗。“嗯,总算是走了”,她的神经放松了,呼出一口气,走进大楼门洞。


 


“啧啧,资本家好狠心啊!”潇潇回头一看,革站在哪里。


 


“你在这里干吗?”


 


“等你”


 


“那你等到了,可以回去了” 潇潇觉得没有力气跟他争。


 


“头发剪了?吃喜酒的哪天不是这样的”


 


“我和弘明年要结婚了”她想在自己失态之前结束谈话,赶紧抛出大牌,不留余地。


 


他好像被震住了,半响没有说话。


 


“我等你是想跟你道歉的,请你原谅我。”


 


“没有什么可以道歉的。你交你的女朋友,我结我的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