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续15

(2012-01-17 07:54:54) 下一个

转眼到了七月中,弘的工作上了正轨,谁也没有见到革。潇潇知道他在刻意躲避。


 


 

一天,同事/哥们超把潇潇拉到一边,说有要事相求。原来他的女友伟怀孕了。


她还是大学生,不能要孩子。他求潇潇帮忙,联系她中山医院的朋友,介绍个好大夫做手术。


 


“你去死吧”潇潇瞪了他两个卫生球。


 


“是我们不小心,我这也不是想让伟少受些苦吗?”


 


“那你以后不娶她,我就找医生把你做了”


 


“一切听你的!”


 


潇潇心里禁不住有点高兴起来,“又不是我自己要找他,是帮同事大忙”她对自己说。


 


她打了革的呼机说有急事,他很快回电了,他那天值晚班,让潇潇去中山医院的新住院大楼下的花园里等他,说好大概的时间。


 


潇潇到了医院,住院部探病的时间快结束了,周围很安静。


 


等了老半天,总算看到一个白大褂急急忙忙的走过来。这是她第一次看到革当医生的样子,真有点玉树临风的感觉,妈妈说得对。


 


想起他白大褂下结实,黝黑如同猎豹的裸体,潇潇感到身体某处一阵收缩,让她有点双膝发软。她脸红了,庆幸天色已经暗了。


 


“对不起, 一时走不开”他有点气急。


 


“没事,反正蚊子不喜欢我的血”话一出口,她就后悔撒娇。


 


“你还好吗”


 


“还好,恭喜你留院了!”


 


“谢谢”


 


他们沉默了一会儿,潇潇低下头,目光停留在他那双修长的大手上,想被它们捏碎的念头浮上来,“太无耻了!”她骂了自己一声。


 


“那个,你和弘还好吗?” 他有点犹豫地问道。


 


“嗯,很好”,她用力点了点头


 


“祝你们幸福”他说道。


 


潇潇的心猛地沉了下去,一种被抛弃的感觉让她想马上离开。


 


她觉得自己有点莫名其妙地气糊涂了,


 


谢谢,我要回家了“ 她转身就要走。


 


“你不是找我急事吗?”


 


“对!”她头也不回,气急败坏地说“我本来找你是因为怀孕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