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续13

(2012-01-14 18:31:28) 下一个
“是的,我肯定”。潇潇也看着他的眼睛,深深地回吻了过去。

第一次做爱,就像是对肌肉僵硬的人一场伤筋动骨的深度按摩, 疼痛和快感交织着,潇潇几次叫喊,都被革的嘴唇堵住。

高潮过后,他们谁也没说话,紧紧地抱了一会儿,就分头去洗了澡。

回到小床上,革说,“你的身体真美!”

潇潇说“嗯,跟你解剖的女尸比吧?”

两人同时爆笑。。潇潇记不得多久没有这么没心没肺地大笑了。

革在医院见到的奇人怪事多,又应景说了几个荤笑话,萧萧笑得几乎停不下来。

一切平静后,潇潇很快睡着了,没有梦。。睡得孩子般酣畅。

一觉醒过后天色已经黑了。屋子里没有开灯。

革已经穿好衣服在黑暗中看着她,眼睛闪闪像狐狸。

“我做面了,你吃点吧”

“那你喂我吧“

他的手艺还真不错。

吃完受拾后,革起身离开,他明天早班。

“我把电话插好了,要不要我再来给你和爸妈做饭啊?”他微笑着说。

“这个”她犹豫了一下,说“我想静一静,把事情处理一下儿,你不要过来,我会跟你联系的”

“知道了,你自己小心点“

他摸了摸她的头发,离开了。

潇潇又倒头大睡,她太缺觉了。

第二天醒来,她觉得毛孔都清爽了,她上了街,把那封早已经写好的信,寄了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