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唐艺/亚男《成都》齊豫【橄欖樹】Helene Fischer - The Power Of Love/You Raise Me

(2024-06-05 22:11:43) 下一个

当唐艺 (left side window) 遇上亚男 (Righ-side window)同唱一首《成都》,唱功对比,谁能更胜一筹? 

 

Apple vs. orange: depend on your taste, mood, and timeline. 若說真要比,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真的各有特色。唐藝的歌聲及風釆會讓你清新而快活、亞男的歌聲會讓你的心靈很有觸動。偶爾輪番聽,快活又感動,不是很好嗎?

唐艺的音色和情感表达太美啦!亚男的声音闷闷的,音色不美,比唐艺差了不止一个级。
看了两人歌唱对比,还是唐艺声情并茂。
唐藝甜美,相對亞男略“豔” 亞男說話太油,失分 歌聲,亞男大勝。 唐藝業餘,在卡拉OK不難找到,還要好好練習技巧。
 
就這首歌來說,洋瀾一唱的最好應該排第一,唐藝歌声温柔,女性味十足可排第二,亞男声音像男人粗啞,不如以上两人。
左边的女人味太足了,赞!
我比較喜歡唐艺的歌聲,亞男的聲音太沉了
亞男音色飽滿,演技一流比唐藝強很多。
唐藝的唱法甜在我心底。
唐艺唱这歌把深秋的成都唱得很美,百听不厌,绕梁三日,我前几天第一次听,已经听了很多次。听她唱这歌我都爱上了成都了。。哈哈。 这歌所说的感情是飘逸,有点调皮的,加上描绘了成都在深秋的美。唐艺的演绎完全表现了那飘逸的感情,和深秋的成都。在唱功上,唐艺很了解这歌的故事,我们听到她的气声,柔软充满感情的歌声,摇荡的拍子,高音的实在,她很自然的用上不同发音方式,淋漓尽致的表现了画面,说出那故事。
 
自然不做作。这歌的柔软跟她唱快歌的劲有强烈对比,完全表现了唐艺的唱功和演绎的能力。一定要说的是唐艺的美丽和可爱的眼神,都是歌的一部分,深深的感动了我。 我听很多不同类型的西曲和中文歌曲,很多好棒的歌手,但我很少花时间那么长篇的评论一首歌和歌手。这是第一次,是值得的。 亚男是很好的歌手,但她悲伤的化不开的演绎这歌不太适合,用声从头到尾都没什么变化。但喜欢听悲伤歌曲的人们会喜爱。
亚男歌喉肯定比较唐艺好,但美丽、台风、活泼唐艺好亚男多多,整个配套我喜欢唐艺,买票去看我肯定宁愿花钱在唐艺。
唐藝的聲音淡淡哀愁觸動人心
兩個在這首歌,是用不同情境在唱,無法對比 唐藝唱時是甜甜的思念 亞男唱的是痛心的感傷 都好聽,就是情境不一樣,沒得比
若說真要比,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真的各有特色。唐藝的歌聲及風釆會讓你清新而快活、亞男的歌聲會讓你的心靈很有觸動。偶爾輪番聽,快活又感動,不是很好嗎。
兩個美女唱的都不錯我比較喜歡亚男中性的歌
喜歡唐艺輕鬆自然~
亞男好像隣家小女生,好好聽,非常有感情。
左边的这一位他唱的歌很有女人味、 那不是人、 那是仙女在唱歌!
*** 
 

【纯享】随#韩红#黄绮珊 在《#成都》街头走一走 品味大街小巷的一砖一瓦|声生不息·家年华 Circle Of Sound EP08|

太好听了,祝看到这条评论的每个人,健康平安,天天快樂,事事顺利,聰明有愛心,容貌英俊或美丽,有仁慈和笑容,有好听的聲音,祝福每個人愛情永固,永結同心,百年好合,多福多壽,生出孝子賢孫,定成聖賢.
** 

 

齐豫再唱《欢颜》,台下的撒贝宁听哭了,原唱的空灵韵味无法超越【为中国歌唱】

290K subscribers

 
 

Helene Fischer - You Raise Me U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