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一杯聚水彌香,人在旅途緣份相逢

*珍惜生活,珍惜人生,打造美麗,打造健康*
个人资料
正文

摔碎的月亮,和暖秋

(2012-10-22 23:12:14) 下一个


碎成一地的月亮,

亮闪闪都是新的希望。

仔细看,

即使最小的一片,

也都折射着你天真的笑容。

不必忧伤,

也许你的笔墨铺在了纸上,

何必流浪,

你的魂魄依然索绕在我的心中。

也许黑夜漫长,

太阳依然会升起东方,

或许寂寞寒冷,

我是否有足够的爱将你相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九月,借此环保,环抱,感谢几位美人光临。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绿茶,谢谢波波。

这个是看到的画和诗以后的感想。就是觉得原诗很美,但是有些忧伤。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尼斯,你那个照片是不是也是月亮下的景色?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绿茶,波波,是了,我看到华山读了暖秋的诗后说要写个故事和一和的,我想这首诗记载了暖秋里的一个美丽的故事和心情。。。

好美的诗!不知华山能否让我稍微改一改最后一句 ---

也许黑夜漫长,
太阳依然会升起东方,
或许寂寞寒冷,
我的爱足够将你相拥

:-) :-)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波城客的评论:

同意, 绿茶这两天有些感冒, 脑子转不过弯了. 这篇的确跟暖秋的那首一样美, 暖秋那首美得忧郁, 华山这首美得阳光.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绿茶那么聪明,怎么一时糊涂了?这篇是“和”(4)暖秋的“摔碎的月亮”。

这首跟暖秋的一样,美!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巧合? 还是华山也认识暖秋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伤感,怀念,祈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