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一杯聚水彌香,人在旅途緣份相逢

*珍惜生活,珍惜人生,打造美麗,打造健康*
个人资料
正文

星座演绎的故事

(2012-09-23 00:03:54) 下一个

我不懂星座,不懂血型,更不知道如何运用。只是今天路上听广播,体育节目,想到这个棒球和星座问题。

今年棒球赛季,三蕃市巨人队和洛杉矶道奇队是争夺本区出现的热门。赛季后半程,道奇连胜巨人三场,成绩超出巨人。接着,巨人队最佳外场手,击球率处于全联盟领先的队员,因药物测试阳性被禁赛50场;道奇队又重金购入明星球员,单就与波士顿红袜队的交易就价值2.4忆美元。当时,巨人队球迷非常激动,觉得巨人队希望渺茫,很多人在电台节目中责怪本队老板和管理人员的无所事事。

当时,记得很清楚,有一位巨人棒球队的铁杆球迷,一位女性星象学家,力排众议,提出不同看法,并作出了被认为是不可思议的预测,在电台节目公开预测。

预测之一,三蕃市巨人队不但会出线,而且会以胜负场数超出道奇两位数的成绩出线。几乎所有人都觉得她是发疯,胡扯八道。

结果:赛季没有结束,今天三蕃市巨人队已经确保出线,领先道奇11场球(89:78)。

预测之二,当时,巨人队王牌投手之一的Tim Lincecum成绩一塌糊涂,胜负为3:10,失球率高居全联盟先发投手之冠,很多球迷要求取消他的先发资格或者干脆便宜卖掉他。她根据这位队员的星象推算,预测他从八月份开始,将开始逆转。

结果,Tim Lincecum果真逆转,其胜负率和失球率都是五名先发投手中最好的,有望在季后赛中作为主力投手先发。

今天,有人特意打电话到节目谈及此事,表示不得不服。

你说,这星座究竟是怎么回事,都是偶然巧合?应该不是那么简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啊,波波。

我算命是心算,就是有时候心血来潮,突然有感觉。

所以我算命没有根据,既不知道八字,也不知道星座。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华山贵人多忘事呀。你还替俺算过命呢,不幸的是俺好久之后才发现的。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波波:你是什么星座?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泉:巨蟹有什么特点?目光敏锐,内柔外刚?

那时我们系有野外实习,一般是厦门或青岛,我们去的青岛。我抓到过一只大螃蟹,叫日本蟳,我蹲了很长时间才抓到。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为什么没有宝瓶?我怎么会有这个概念?等有时间你写个文章介绍一下,那种不要太深的启蒙。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俺是彻底的唯物。可这星座真是太准了,于是迷惑了。。。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 我是巨蟹座
回复李子:我相信星座,虽然不懂得其科学原理;现在妹妹说类似生辰八字,那就说明偶没有多少年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十二星座那有宝瓶座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星座代表一人的性格很准,血型是最原始的,一种是显性素质,另一种是隐性素质,还有再加属相,基本上就能了解一个人了。哈哈

这只代表个人所理解的,真的像中国的八字。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李子,你是专家,正想跟你请教那。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玉泉,你是什么星座?宝瓶?
plum8 回复 悄悄话 星座是一门学问,当一个人出生时,太阳系12颗星的位置对一个人产生影响。有些像中国的八字。是非常有智慧的学问,你越学越会惊叹古人的智慧。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血型,星座很大程度决定性格,这个我相信。是否有绝对的科学道理我不知道(但血型一定有科学道理),但太多的实例证明了这些,星座也往往非常符合,已经不可能是巧合了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尼斯,我不懂这些,就是觉得不可思议。等你有时间给我启启蒙。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星座,血型不知你是否相信,反正我相信,我觉得它是科学,不同的血型,不同的星座,他的性格特证如此的不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