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 朋友, 请告诉我.

(2010-03-28 12:12:23) 下一个
------ 新年寄语

朋友, 请告诉我,
你是否已为昨天划下圆满?
你可否能对明天美好预言?

朋友, 请告诉我,
你是否将笑容常挂于脸?
你可否将幸福道出深浅?

朋友, 请告诉我,
生活的滋味是酸是甜?
希望的距离是近是远?

朋友, 请告诉我,
心情如何去郁存欢?
身体如何康健防患?

朋友, 请告诉我,
人生的真谛怎样才能悟全?
生命的长河那里寻找本泉?

朋友, 请告诉我,
无恙平安,
可否作为我最好的祝愿?
地久天长, 可否当成我友情的誓言?

朋友, 请告诉我,
永远究竟是多远?
永远够不够承载一份情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