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唱坛好声音】《完全因你》八仙门“音你精彩”音乐会及队内PK

(2023-12-08 10:29:52) 下一个

感谢班长和组委会精心策划的唱坛好声音活动,精彩纷呈,热闹非凡。八仙门的哥姐弟妹们加油,祝大家唱的开心玩的开心,仙门归来个个仙气袭人~~:)敬请期待仙门里仙哥们的帅照~~:)

前段时间偶然听到彭羚的这首,当时不知道歌名叫啥,就觉得很熟很好听,后来查了才知道是电影《和平饭店》的主题曲,立马就记在歌单里,前两天特意录了参加活动。这电影有空也要再看看,阵容强大,周润发,叶童,吴倩莲主演,都是我喜欢的~~

完全因你

电影“和平饭店”主题曲
原唱:彭羚
 
从前的我 迷途失望
而人海里面 困惑
只感到恐慌
迷途的我 如何泊岸
浮沉中 碰著这份爱
使我向往

完全因你 重燃希望
无穷黑暗内 擦亮了心里烛光
完全因你 情怀激荡
随缘竟碰着你令我得到释放

你改变命运的结局
陪流泪的我笑着看
一个千秋于春雨里
犹像我心在摇荡
打破命运
为我阻拦冬日风雪下降
能令一生不迷惘
从前的我 从前的祸
明明出错但你令我摆脱痛楚
完全因你 来临相助
而人生已没有不可
悠然地唱罢这首歌
多得你用心再造我
 
你改变命运的结局
陪流泪的我笑着看
一个千秋于春雨里
犹像我心在摇荡
打破命运
为我阻拦冬日风雪下降
能令一生不迷惘
从前的我 从前的祸
明明出错但你令我摆脱痛楚
完全因你 来临相助
而人生已没有不可
悠然地唱罢这首歌
多得你用心再造我
感激你用心爱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