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囧囧有神】暖场竞猜: 小小艾 --《心声》by 风华

(2023-09-28 08:18:36) 下一个

本来也打算猜叉总的,掐指一算,还是压小小艾!

 

我一向对数字不敏感,英文数字尤其迟钝,记得有一次跟我经理聊天,聊起大家刚来加拿大的事情,我想跟他说我那个时候的工资是两万八,结果说成了280 thousand,说之前还特意想了一下的,还是没说对。就看着他那表情,瞪大眼睛望着我,一动不动不说话,一脸的困惑和不解,气氛有点凝重,我意识到有点不对,于是问他我刚才说的年薪是多少,他说280 thousand, 我赶紧纠正说,sorry, it was 28 thousand. 然后他疑惑表情马上放松了,哈哈大笑 起来~~

还有一件事,也是这个经理,他是个黎巴嫩籍的帅哥,一向喜欢中国人,对我们几个中国人同事一向很好。我们公司有几年每年让员工做一有关性格色彩Survey,一堆的问题每次我都头大,有一次和经理聊天说到这个survey,我说那个不准的哈,他问为啥,我说那些问题很绕,看的不是太明白就随便选,他说你可以选中文啊,我说中文也看不懂因为Google翻译的不准确,也不会选,他看着我说了句“interesting....very impressive....然后哈哈笑,当时囧极了,自己不懂还这么理直气壮~~我跟他说英文不够好,但经理很nice,说我的英文很好

还有一个小笑话是前两天刚听到的,朋友的嫂子来探亲,和老外总说kiss me, 老外很疑惑,后来才搞明白原来嫂子说的是EXCUSE ME哈哈哈, 替她囧一下~~ :)

 

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也祝天秤座的朋友们生日快乐!没有新歌,一首2012年录的老歌,分享一下~~

心声(原唱:邝美云)

 

独对星空 黑暗是这样浓
多少缘来缘去怎猜得中
人在这广阔的宇宙
是空空一瞬 就淡出像天边彩虹
但我一生 总要画上内容
不可能由时势操纵
无论我扑过几次空
跌得多重 但梦想是永不告终
再看星空只觉夜也空
然而俗世几多变动
流泪看广阔宁静界
愿化做夜半清风
世界似空偏也未似空
难明是快乐是沉痛
冷笑一声我又何妨追踪 一点爱心
一点爱心 让心声相通 不再冰冻
让我珍惜 一切愉快面容
将欢笑长怀记心里
无论我到最终也不懂怎么演进
仍然能让我心放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