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谁在月光下独自感伤】by 风华,词曲编/ 美景

(2022-12-13 12:25:39) 下一个

很喜欢美景的这首原创民谣,一直说要唱一直拖。。。前段时间生病感冒开始就更是不务正业,不录歌不跳舞不锻炼,除了上班就是追剧,大家看世界杯我追越狱,一直到上周日终于追完了全部5季睡,其实是很久的美剧,可我没看过。真心痛恨自己这样无节制的追剧恨,反省后当天晚上就开麦录了这首歌,要把欠下的作业慢慢补上。。。加油

谢谢美景的好歌和精美后期,希望大家听完了不会在月光下暗自感伤。。。夜深了时间

祝大家看球愉快!听歌愉快!

是谁在月光下暗自感伤 

作词/作曲/编曲/ 美景 

演唱:风华 

 

有那么一个地方很远的地方 

夏天短冬天长转眼就是秋霜 

外婆家菜园有庄稼也有花草 

来不及茂盛就迎来大雪茫茫 
 

可炉火边的故事总令人向往 

漫长的冬夜里围在大人身旁 

鬼怪精灵神话传说起伏跌宕 

好奇的孩子就这样进入梦乡 
 

那个地方就是我的北方 

常令我挂念的我的爹娘 

抬头望见那同一轮月亮 

他们说夏天真的太短了 
 

那个地方就是我的北方 

常挂在嘴边的我的家乡 

月圆的日子里更多思量 

是谁在月光下暗自感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