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秋味道】《女儿情》by 风华

(2022-09-08 13:44:31) 下一个

很喜欢的歌,很多年前唱过一版,调子太高唱不上后来降调录的,前段时间听了桐儿唱心里又长草了,这回挑战了一把吴静版的原调,个别地方还是有点勉强,大大多多包涵~~说了要晒home made月饼的,一并秀了,感谢桐儿的美贴模板,有了这个模板感觉帖子高大上了不少,祝大家中秋愉快!:)

女儿情 ( 原唱:吴静)

先秀一张我烤的的肉脯,后面的就都不是我做的了~~:)

Farm-5

  2,南瓜冰皮月饼,里面是绿豆沙椰丝和红莓干,我家奶奶出品

Farm-5

  3. 广式绿豆沙月饼,我家奶奶出品

Farm-5

  4,广式红豆沙蛋黄月饼,也是我家奶奶出品

Farm-5

  5. 广式榴莲冰皮月饼,还是我家奶奶出品

Farm-5

  6. 各式小点心,我家小棉袄出品,都这么会做,我哪有机会~~:)

Farm-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