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与声生不息】这期的两首《谈情说爱》+《一生何求》

(2022-06-13 09:07:26) 下一个

看了小赛的帖子,我也跟一个~~《谈情说爱》原唱是叶倩文和郑秀文,非常经典好听的一首歌,声生不息里是叶倩文周笔畅和炎文熙的三人合唱,我这版是两年多前和椰风的合作,全民手机录,当时是她发的帖。《一生何求》是陈百强经典,这期是李健和李玟合唱,真心话我不是太喜欢双李的这版,改编的不太好,虽然他俩赢了~~我这版是几年前录的,也跟风小赛分享一下,祝大家新周愉快!


谈情说爱

作词:潘源良/周礼茂
作曲:杨奇昌
翻唱:椰风 / 风华


郑:但愿从没有文字 便未用道出爱真意
叶:但愿从没有情 就让你我做平淡女子
郑:若是从没有男士 自问仍没法独处
叶:相恋是极容易 相处是极难事
郑:但女人心软便会输

*叶:到底真心相恋仍愿意仍愿试
叶:不理会这个世界 郑:话你疯话我痴
叶:不要去问 爱会是怎样开始

郑:也许该这么想男共女同下注
郑:赌最后两个世界 叶:或隔开或靠依
郑:恋爱故事 到最后怎样终止
合:现在也许太在意*

叶:若热情没法留住 亦但愿尽心爱一次
郑:在像无但有时 梦别造次 然而别制止
叶:遇着缘份不容易 但愿能和谐共处
郑:一起若为名义 不应极力缠住
叶:做女人总要学作主

 

一生何求
原唱:陈百强

*冷暖那可休 回头多少个秋
寻遍了却偏失去 未盼却在手
我得到没有 没法解释得失错漏
刚刚听到望到便更改
不知那里追究*
**一生何求 常判决放弃与拥有
耗尽我这一生 触不到已跑开
一生何求 迷惘里永远看不透
没料到我所失的竟已是我的所有**
Repeat *
一生何求 曾妥协也试过苦斗
梦内每点缤纷 一消散那可收
一生何求 谁计较赞美与诅咒
没料到我所失的竟已是我的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