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在母亲节】《小村之恋》by 风华

(2022-05-06 11:30:10) 下一个

我是我们家的老小,听姐姐们说本来没打算要我的,我二姐小时候总去抱别人家的孩子玩,后来就生了我,说是给我二姐找点事做~~:)记得妈妈总说小时候就我没挨过打,因为我比较听话,两个姐姐都打过,二姐打的最多,因为不听话。可我姐说是因为我一直在我妈身边,她跟我最亲。妈妈年轻的时候很辛苦,那个时候我爸总是出差,总不在家,妈妈要工作还要照顾我们,姐姐们小时候都被送去奶奶家待了几年的,只有我一直在我妈身边直到出国。我小时候很乖,两个姐姐初中开始就住校了,我爸出差,我妈晚上要开会,开会时就把我自己留家里,出门前给我塞一个苹果,我就抱着苹果坐在床上等妈妈回来,应该挺害怕的,但不哭也不闹,有的时候抱着苹果就睡着了~~最近没录新歌,借着活动分享一下小时候的事,贴一首老歌,祝母亲们节日快乐!遥祝老妈身体安康!

小村之恋
原唱: 邓丽君

弯弯的小河 青青的山岗 依偎著小村庄
蓝蓝的天空 阵阵的花香 怎不叫人为你向往
啊!问故乡 问故乡别来是否无恙
我时常时常地想念你
我愿意 我愿意回到你身旁 回到你身旁
美丽的村庄 美丽的风光 你常出现我的梦乡

[独白]:在梦里 我又回到了我难忘的故乡
    那弯弯的小河 阵阵的花香
    使我向往 使我难忘

难忘的小河 难忘的山岗 难忘的小村庄
在那里歌唱 在那里成长 怎不叫人为你向往
啊!问故乡 问故乡别来是否无恙
我时常时常地想念你
我愿意 我愿意回到你身旁 回到你身旁
美丽的村庄 美丽的风光 你常出现我的梦乡

啊!问故乡 问故乡别来是否无恙
我时常时常地想念你
我愿意 我愿意回到你身旁 回到你身旁
美丽的村庄 美丽的风光 你常出现我的梦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