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光明】by 枫人院歌友,首次真人秀视频

(2022-05-18 09:21:20) 下一个

几个月前跟枫人院的小伙伴一起完成的这首《光明》,视频这几天刚做好,第一次玩真人秀视频,分享一下~~

坚信光明在前方!谢谢米姐组织,谢谢寻风后期混响,谢谢Liana朋友视频制作!

作词:汪峰
作曲:汪峰

(寻风)当灰烬查封了凝霜的屋簷
(晓维)当车菊草化作深秋的露水
(小马)我用固执的枯籐做成行囊
(张导)走向了那布满荆棘的他乡

(米姐)当大地铺满了悲凄的落叶
(青榄)当杜鹃花化作远空的雾霭
(风华)祝福我吧我最思念的亲人
(小雪)那就是我向你告别的身影

(女合)也许迷途的惆怅会扯碎我的脚步
(男合)可我相信未来会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
(女合)虽然失败的苦痛已让我遍体鳞伤
(男合)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

(倪强)我用翅膀掀起那天边的排浪
(Liana)我用身躯拖起那血红的太阳
(晓维)就在这刺骨而凛冽的大风中
(男合)你会听到我赞美未来的(男女合)呼喊

(寻风/米姐)也许迷途的惆怅会扯碎我的脚步
(晓维小马风华青榄)可我相信未来会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
(张导倪强小雪Liana)虽然失败的苦痛已让我遍体鳞伤
(男女合)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

(男女合)也许征程的迷惘会扯碎我的手臂
可我相信未来会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
虽然挫折的创伤已让我寸步难行
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
(寻风)可我坚信光明 (合)就在远方
 

也贴一下以前发过的枫人院合唱链接,谢谢听歌!

想唱就唱: 【14周年坛庆】《虎口脱险》by 枫人院歌友 - 由风华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想唱就唱: 【永不失联的爱】by 枫人院歌友 - 由风华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想唱就唱: 【模范情书】by 枫人院歌友 - 由风华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想唱就唱: 【假如爱有天意】by 枫歌友 - 由风华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想唱就唱: 我爱你中国(好声音版)- 枫院(米姐风华snow格格小马寻风晓维青揽)寻风后期制作 - 由小米姐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