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光机点唱】《深爱着你》,给跳跳交作业!

(2022-05-16 10:29:57) 下一个

大家都在忙着原创活动,落后分子打扰一下先来交个作业~~感谢跳跳点的这首陈百强的深爱着你,很熟也很喜欢的歌,原来一直没唱过。听了好几个版本,大概先入为主吧,还是最喜欢陈百强的原版编曲。录了两版,第一版伴奏升了三格,唱完后又升了一格唱了一遍,感觉第二版调子更舒服些,但是伴奏就被折腾的更惨了~~急

希望跳跳喜欢,拖了很久不好意思~~

陈百强
 

深爱着你 (原唱:陈百强)

作词:林敏聪
作曲:林哲司
 
*你说过爱在这一生里
有过快乐与心碎
你说过爱在我的身边
悄悄看我熟睡
听说你在这刻想我
听说你在记起我
我也记着每刻往事
也记挂你在哪儿
时日如飞 今天在我心里
是充满不褪的记忆
时日如飞 我似呆在这地
任一天天过去
任一生飘过去
任一切飘去再没法追

心中想你(心中想你)
如今想你(如今想你)
怀念昨天的你
怀念着你(怀念着你)
怀念着你(怀念着你)
红著泪眼在记起
心中想你(心中想你)
如今想你(如今想你)
怀念昨天的一切
怀念着你(怀念着你)
怀念着你(怀念着你)
流着泪 自觉得深爱着你*
(repeat*)
 

升了4格的版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