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萱草花】by 帅呆 / 风华

(2022-02-04 09:33:38) 下一个

新春佳节,唱首亲情的歌~~这歌听的时候就很感动,自己唱的时候也是思绪万千,满脑子想的都是远隔千里在国内一天天变老的父母和一天天长大终将离开家的儿女。。。祝大家虎年阖家幸福,也遥祝远方的父母身体健康,每天开开心心。。。

萱草花(杨坤/杨丞琳版)

杨坤:
高高的青山上 萱草花开放
采一朵 送给我 小小的姑娘
把它别在你的发梢 捧在我心上
陪着你 长大了 再看你做新娘
如果有一天
心事去了远方
摘朵花瓣做翅膀 迎着风飞扬
如果有一天
懂了忧伤
想着它 就会有 好梦一场
杨丞琳:
遥遥的天之涯 萱草花开放
每一朵 可是我 牵挂的模样
让它开遍我 等着你回家的路上
好像我 从不曾 离开你的身旁
合:
如果有一天
(终于到了这一天)
心事去了远方
(带走我的思念)
摘朵花瓣做翅膀 迎着风飞扬
(迎着风飞扬)
如果有一天
(终于到了这一天)
懂了忧伤
(Wu)
想着它 就会有 好梦一场
(好梦一场)
合:
遥遥的天之涯 萱草花开放
每一朵 可是我 牵挂的模样
让它 开遍我 等着你回家的路上
好像我 从不曾 离开你的身旁
杨坤: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杨丞琳: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杨坤:
好像我
杨丞琳:
从不曾
合:
离开你的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