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遗忘的时光 + 我要你】by 风华

(2022-02-24 07:48:56) 下一个

这首是江珊在跨界歌王里的版本,两首都是我喜欢的歌,去年在全民K歌里合过美景的一版。前几天发现有伴奏,自己就又录了一版。祝大家听歌愉快!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那一段被遗忘的时光
渐渐地回升出我心坎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
慢慢地浮现在我的脑海
那缓缓飘落的小雨
不停地打在我窗
只有沉默无语的我
不停地回想过去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
慢慢地浮现在我的脑海
【我要你】我要 你在我身旁
我要 你为我梳妆
这夜的风儿吹
吹得心痒痒 我的情郎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都怪这月色 撩的太疯狂
都怪这吉他 弹得太凄凉
我要把歌唱
默默把你想 我的情郎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这夜色太紧张
时间太漫长 我的情郎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