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座大表白】起风后再来一场《过云雨》吧~~:)

(2022-01-27 10:03:10) 下一个

前几天偶尔听到的歌,似曾相熟挺喜欢的就录了一版,送给《起风了》的小伙伴们,感谢精彩演唱和精美制作!表白星座包括: 热情有活力,积极乐观,又酷又飒,脾气火爆的白羊座--美景/康妮。机智灵敏,能言善道,无拘无束的双子座--链子。天真烂漫,情感丰富,喜欢新鲜事物的水瓶座--秋水。热心灵巧,脚踏实地,值得信赖的金牛座--帅呆。公平客观,随和易相处,有天生的敏感度和领悟力,也有些犹豫不决和选择困难的天秤座--秋月,起风还有我。细心体贴有责任感的乐天派巨蟹座--无班。以上性格分析来自网络,分析的对吗?嘻嘻

过云雨

作词:伍仲衡
作曲:伍仲衡
原唱:张敬轩

天空刚下了几场雨 看街上路人不多
现在的你在做什么 还有没有在想我
快乐是否曾来过 探访我们两个
谁都不想让自己错 剩下了自己一个

找到你爱的咖啡店 尝试去感应着你
喝一杯低糖的latte 你还会想尝一口
快乐会否再来过 探访我们两个
谁都不想让自己错 剩下了自己一个

*春夏秋冬 有多少人会走
 春夏秋冬 有多少人会留

传闻你身边有个他 两个人很快乐吗
听说你跟他提起我 是否对我也牵挂
快乐是否也来过 探访你们两个
谁都不想再让你哭 剩下你自己一个
外面的雨下得太久 我的心感觉冷漠
看到这一场过云雨 你是否会想起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