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秋专场】《爱在阳光空气里》by 风华,送给秋水天长!

(2021-09-23 10:12:28) 下一个

上次大PK结束后秋秋推荐了三首区瑞强的歌,挑了这首相对熟悉些的唱。原来这歌谭校长也唱过的,和欧瑞强版各有千秋,我这是全民里曼里的版本,节奏稍慢一些,升了个调唱的,音乐厅+蓝调,希望秋秋喜欢~~祝大家听歌愉快!

爱在阳光空气中

作词:郑国江
作曲:历风

同妳爱过一世没有恨
大家开心天天要亲近
犹如春风吹过绿野花开遍
且看山河万里也草色新

同妳爱过一世没有恨
大家开心天天要亲近
犹如春风吹过绿野花开遍
且看花儿仍旧有朝露印
 
打开我的心 全没有恨
满载爱共情和欢欣
妳我两知心不要将我问
问我几许痴心柔情在我心内轻轻渗

同妳两个心跳渐接近
大家呼吸声音也相近
犹如冬天的雪又似春的雨
经过艰难仍旧有好光阴
阳光中空气内有真的爱
轻轻一吸甜入心 温馨地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回抱抱,秋秋周末愉快!^_^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谢谢酒后来听歌!^_^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似春雨沁人心脾,如初雪轻盈柔美,静静欣赏,心都要化了~~~
晚上听更是温情脉脉,太暖心,太柔美,华华定是治愈系的高才生:)
谢谢风华亲美好的情谊美好的歌声~~~爱的抱抱!:))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好多回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