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遗忘的时光 + 我要你 】by 美景风华

(2021-03-26 17:28:39) 下一个

继续碰~~:)这两首歌放一起唱还挺有意思的,跨界歌王里江珊的版本~~大家周末愉快!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那一段被遗忘的时光 渐渐地回升出我心坎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 慢慢的浮现在我的脑海
那缓缓飘落的小雨 不停的打在我窗
只有那沉默不语的我 不时的回想过去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 慢慢的浮现在我的脑海

我要 你在我身旁
我要 你为我梳妆
这夜的风儿吹
吹得心痒痒 我的情郎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都怪这月色 撩的太疯狂
都怪这Guitar 弹得太凄凉
哦 我要把歌唱
默默把你想 我的情郎
这夜色太紧张
时间太漫长 我的情郎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