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南腔北调歌会】暖场《一生有你》by 风雪美景

(2020-10-14 12:36:30) 下一个

特别喜欢水木年华这歌的粤语版,第一次听是听美景唱的,之后才知道原来原唱是男女合唱。风雪美景来个不一样的女声小合唱,和声是照着原唱男声的和声唱的,所以变成了低音和声,听起来不太一样了但感觉也还不错~~:)给活动暖个场,祝大家听歌愉快!

     一生有你

原唱:水木年华    翻唱:美雪风景    后期混缩:寻风

(景)凌晨梦见要分开
           突然堕进了深海
           明晨盼再有色彩
           会等到春暖见花开
(华)抬头望见那终点
          回头再细数每一天
          繁华闹市看身边
          已飘远等到秋天
(雪)我曾记得你与晚风擦过我的肩
(景)是谁幻化星空里边记载了春天
(雪)秋风吹起过去常见青春的少年
(景)告诉我知一生爱意我俩永不变
(华唱雪和)凌晨梦见要分开
           突然堕进了深海
           明晨盼再有色彩
           会等到春暖见花开
(景唱雪和)抬头望见那终点
           回头再细数每一天
           繁华闹市看身边
           已飘远等到秋天
(合)我曾记得你与晚风擦过我的肩
           是谁幻化星空里边记载了春天
           秋风吹起过去常见青春的少年
           告诉我知一生爱意我俩永不变
(景华唱,雪合)到最尾爱意化作了信念
           跌跌碰碰最庆幸仍然未改变 啊 啊
(华)我曾记得你与晚风擦过我的肩
(雪)是谁幻化星空里边记载了春天
(景华唱,雪合)秋风吹起过去常见青春的少年
           告诉我知一生爱意我俩永不变
(合)我曾记得你与晚风擦过我的肩
           是谁幻化星空里边记载了春天
           秋风吹起过去常见青春的少年
           告诉我知一生爱意我俩永不变
(华)告诉我知一生爱意我俩永不变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京木子' 的评论 : 谢谢!:)
南京木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