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4周年坛庆】《得不到的爱情》by 大唐风华

(2020-08-10 08:42:53) 下一个

一首很老的歌,在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里又火了一把~~谢谢糖糖的精彩合作,精彩视频还有精彩的组合名字--大唐风华,哈哈喜欢:))

 

 
得不到的爱情
 

作词:严折西
作曲:姚敏

我得不到你的爱情,像冬夜里没有光明,
你不给我一颗痴心,像黑夜里头找不到那踪影,
我得不到你的爱情,像春花没有雨淋,
你不给我一颗痴心,像梦里春花留下一点幻影。
我要你的爱情,我要你的痴情,
你不给我温馨,何处有热情去找寻。
我得不到你的爱情,像冬夜里没有光明,
你不给我一颗痴心,像黑夜里头找不到那踪影。
像黑夜里头找不到那踪影,
像梦里春花留下一点幻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