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朋友】by 雪儿 / 风华

(2020-07-05 20:01:18) 下一个

祝无问生快!这歌跟美景合作过一版,这版是跟雪儿合作的,很喜欢她的和声,非常好听。全民K歌谭咏麟原调,歌神+慢歌

朋友

作词:向雪怀
作曲:芹泽广明
原唱:谭咏麟

繁星流动 和你同路
从不相识开始心接近
默默以真挚待人

人生如梦 朋友如雾
难得知心几经风暴
为着我不退半步 正是你

遥遥晚空点点星光息息相关
你我那怕荆棘铺满路
替我解开心中的孤单 是谁明白我

情同两手一起开心一起悲伤
彼此分担总不分我或你
你为了我 我为了你
共赴患难绝望里紧握你手 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