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0影视金曲】《默》+ 《城市足印》

(2020-05-17 16:45:24) 下一个

《默》是电影何以笙箫默的插曲,由那英演唱,前几年那英来多村开演唱会有幸听过这歌的现场。这部电影是黄晓明和杨幂主演,电视剧是钟汉良和唐嫣主演,都看了,电影没有电视剧好看,主要是更喜欢钟汉良多一些,如果当时是先看电视剧估计就不会再看电影了:)

第二首粤语歌《城市足印》是90年代香港电视连续剧流氓大亨的主题曲,徐小凤演唱。记得这部电视剧当时很火,现在已经不太记得内容了,只记得很好看,演员阵容也很强大,有刘嘉玲,万梓良,郑裕玲,吴启华,周海媚等~~前两天用手机录了一版,大家听歌愉快!

默 (原唱:那英)
作词:尹约
作曲:钱雷

忍不住化身一条固执的鱼
逆着洋流独自游到底
年少时候虔诚发过的誓
沉默地沉没在深海里
重温几次 结局还是 失去你

我被爱判处终身孤寂
不还手 不放手 笔下画不完的圆
心间填不满的缘 是你
为何爱判处众生孤寂
挣不脱 逃不过 眉头解不开的结
命中解不开的劫
是你 啊 失去你 啊 我失去你

忍不住化身一条固执的鱼
逆着洋流独自游到底
年少时候虔诚发过的誓
沉默地沉没在深海里
周而复始 结局还是 失去你

我被爱判处终身孤寂
不还手 不放手 笔下画不完的圆
心间填不满的缘 是你
为何爱判处众生孤寂
挣不脱 逃不过 眉头解不开的结
命中解不开的劫
是你 啊 失去你 啊 我失去你
 

城市足印 (原唱:徐小凤)

作词:小华
作曲:林敏怡

留心街中每个人 彼此匆匆过
皱着眉心 重叠的足印   细踏了千遍   多千遍看  也不要紧

留心身边每个人 冷冷的双眼
试问何因 人在匆匆里 那曾知道  今天你我是远还是近

如今都市内每人
仿佛不可以让友情接近
时间鞭策著的一
天天相见却没有时间望人

留心街中这个人
带笑一双眼 那样诚恳
迎面的走过 对着我一笑
心中爱意自远而近

阳光温暖像这人
一颗心充满著友情欢欣
人生相见瞬即相分
能否再让两心可以渐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