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胡琴说】by 戎歌/风华

(2019-04-17 19:15:30) 下一个

碰到戎歌这民美大腕,我这通俗小嗓也是拼尽全力了:)大家听歌愉快!

胡琴说

词:张名河 
曲:孟庆云 
男:胡琴对你说 爱是一条河 
花开花落岁月长 从你指尖流过 
听水水有声 听山山有色 
风来松涛鸣 雨去竹泪落 
女:胡琴对我说 爱是一条河 
花开花落岁月长 从我指尖流过 
听水水有声 听山山有色 
风来松涛鸣 雨去竹泪落 
男:只因心中有爱 心中有爱 
酸甜苦辣算什么 算什么 
女:只要心中有爱 心中有爱 
喜怒哀乐都是歌 都是歌 
合:胡琴对你(我)说 爱是一条河 
花开花落岁月长 从你(我)指尖流过 
听水水有声 听山山有色 
风来松涛鸣 雨去竹泪落 
男:只因心中有爱 心中有爱 
酸甜苦辣算什么 算什么 
女:只要心中有爱 心中有爱 
喜怒哀乐都是歌 都是歌 
合;都是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