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欢乐大PK】《画你》by 风华

(2014-09-19 12:56:23) 下一个

哈哈我是暖场第一帖吗?加油

多年前和瓜的一首合作,瓜这版词写的好美,最近清理库存才发现这歌还没在唱坛发过,分享一下~~:)

画你
原曲:杨宗纬《一次就好》,电影【夏洛特烦恼】插曲
填词:瓜
 
画你的眼 画你的脸
默默画你在心间
虽然你 就近在我身边
可是你却离我很遥远
 
画一个你 画一个我
画幅春天在云水间
虽然我不在你眼里面
可是我 不停地 在想念
 
夜夜夜夜 望着那满天星光点点
在风中呼喊你的名字一遍一遍
当飞逝耀眼的流星又划过天边
整个天空 是燃烧的诗篇
 
篇篇篇篇 每一篇都是痴痴爱恋
就算你 淡淡背影是我 感情书签
就算这甜蜜心愿永远不会兑现
可你已经 被爱深深种在 我梦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