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难道》by 风华

(2014-08-25 18:31:55) 下一个

一年前听到网友翻唱的这首歌特别喜欢,当时马上就要来了伴奏可一直没录,直到最近才把歌录出来。谢谢素素的精美后期!祝大家听歌愉快:)


难道
原唱:羽泉
夜深时有没有人为你点上一盏灯
在你入梦后有没有人为你把守房屏
当你伤心时有没人为你擦干眼泪
在你失落后有没人把你拥入怀中

难道你真的没有感觉到
你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难道你真的没有感觉到
我的爱不需要再说什么天荒地老

夜深时有没有人为你点上一盏灯
在你入梦后有没有人为你把守房屏
当你伤心时有没人为你擦干眼泪
在你失落后有没人把你拥入怀中
难道你真的没有感觉到
你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难道你真的没有感觉到
我的爱不需要再说什么天荒地老

难道你真的没有感觉到
你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难道你真的没有感觉到
我的爱不需要再说什么天荒地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