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歌风华一起《细说往事》,祝海上云和那谁谁生日快乐!!

(2014-01-11 16:20:16) 下一个

感谢这位低调的寿星MM给我们推荐的这首歌,非常喜欢!特意赶录出来给二位庆生,希望你们喜欢。祝二位生日快乐,青春健康,万事如意!这歌是我第一次尝试唱和声,谢谢寿星女给我们提供的和声谱,也感谢春歌的和声范唱(俺不识谱耶~~掩面中~~^_^),后期也由春歌一手包办,辛苦了~~祝各位周末愉快,听歌愉快:))

(风华)蓝蓝的天 往事一缕轻烟飘过你的眼帘
沉默的眼 请回答我还爱不爱我的从前
我的从前有你陪伴的梦和一张疼爱的脸
如今细说往事 往事如烟
我是否还算是你的誓言
(春歌)白云翩翩 心事一面银幕飘过你的窗前
寂寞的窗 请开启我被岁月紧锁的思念
我的思念有你牵挂的心和一首叫作誓言
如今细说往事 往事如烟
我是否还算是你的从前
(春歌主,风华和)往事从头 轻轻细说 梦的演变
多年以后 是否还有 爱的容颜
往事从头 轻轻细说 沧海桑田
是否能够 回到从前 再走一遍
(风华主,春歌和)蓝蓝的天 往事一缕轻烟飘过你的眼帘
沉默的眼 请回答我还爱不爱我的从前
我的从前有你陪伴的梦和一张疼爱的脸
如今细说往事 往事如烟
我是否还算是你的誓言
往事从头 轻轻细说 梦的演变
多年以后 是否还有 爱的容颜
往事从头 轻轻细说 沧海桑田
是否能够 回到从前 再走一遍
(合)白云翩翩 心事一面银幕飘过你的窗前
寂寞的窗 请开启我被岁月紧锁的思念
我的思念有你牵挂的心和一首叫作誓言
(春歌)如今细说往事 往事如烟
(风华)我是否还算是你的从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uanfeng' 的评论 :

赶紧进来坐一坐歇一歇,给亲上杯香茶,再来一盘点心:)
再次感谢你推荐的好歌!抱抱~~:)
nuanfeng 回复 悄悄话 细说完了往事,春风就飘逸逍遥去也~~留下一众歌迷一次又一次"回到从前 再走一遍",数不清走多少遍了,累的腿脚发麻, 进来坐一坐:)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谢谢海上!这歌是好听,我们也唱得用心,所以往事的美好才都叫你想起来了:))

再祝海菜子和那谁生日快乐!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春风说往事,这歌太好听了。本来年纪大,记性有点差了,你们一说,我都想起来了;)
也谢谢叶导的美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