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我亲爱的朋友们《偏偏喜欢你》--- 风华

(2013-09-24 18:30:36) 下一个

非常喜欢的一首歌,前段时间录过,不是太满意一直没发。前几天心血来潮又录了一遍(用的原调),感觉好像好了一些,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大家喜欢这首鳄鱼老歌:)祝朋友们一周愉快~~

偏偏喜欢你
原唱:陈百强

愁绪挥不去苦闷散不去
为何我心一片空虚
感情已失去一切都失去
满腔恨愁不可消除

为何你的嘴里总是那一句
为何我的心不会死
明白到爱失去一切都不对
我又为何偏偏喜欢你

爱已是负累相爱似受罪*
心底如今满苦泪
日情如醉此际怕再追
偏偏痴心想见你

为何我心分秒想着过去
为何你一点都不记起
情义已失去恩爱都失去
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

爱已是负累相爱似受罪*
心底如今满苦泪
旧日情如醉此际怕再追
偏偏痴心想见你

为何我心分秒想着过去
为何你一点都不记起
情义已失去恩爱都失去
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

情义已失去恩爱都失去
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uanfeng' 的评论 :
翻唱这些经典老歌的确不容得有一点点和原唱不同的地方,很容易招“砸”:)

谢谢暖风的用心体谅和欣赏鼓励!真心感动~~
nuanfeng 回复 悄悄话 海上送的蛋糕没有着落,我拿走成吗? 鲜花请海上啥时候补送吧~~

又听了陈百強的,感情的"感"字,他唱的尾音和你的比略有下沉; 其他的象"偏偏痴心想见你"那里他的比较平,你的多了些起伏变化,如果不是歌曲的原因,这些diy都只会被当成创新而不会引人注意的,这就是超经典老歌的独特地位吧。

其实和唱一些比较潮流一点的歌比较,能唱好这些超经典老歌才真是见功力的。你不仅用了不在comfort zone 的原调唱出了超出平时的感性风格, 还没有因此而给人有用力过猛的印象,真是很棒了。窃以为这样被挑剔的一首歌的价值,超过四平八稳的三首歌。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来晚了还是来了:)
谢谢海上的掌声和鲜花~~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碰上这么大的好事,偏偏出远门了,偏偏来晚了。

送上晚到的掌声和蛋糕~~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暖风的鼓励!偏偏喜欢你:))
nuanfeng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有人在拿陈百强的原唱比较您这版,所有的挑剔和结论如何放一边,可见有多深入人心和成功了。

其实是很棒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