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填了法语新词的《遇见》by 暖风,送给风华和77小才女, 祝18岁生日快乐

(2012-11-30 21:16:07) 下一个

祝福你们开心快乐健康美丽,和你们美好的歌声与文笔同在!

遇见 原词

听见冬天的离开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

我想我等我期待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

阴天傍晚车窗外未来有壹个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爱要拐几个弯才来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著队拿著爱的号码牌

我往前飞飞过壹片时间海

我们也曾在爱情裏受伤害

我看著路梦的入口有点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总有壹天我的谜底会解开

遇见 填词

Une fois, deux fois et cette fois

Je ne peux plus supporter la vie sans toi

Tu viens, tu reste ou tu part

T'as bien fait engendrer cette poete de moi

Tu chante, tu pleure ou tu ris

Comment je peux t'enlever de mon esprit?

Si l'amour est un rhume avec un virus de toi

Je te prie de ne me laisser jamais s'en sortir

Sans toi la vie devient un impasse chaque jour

Avec toi elle est des joyeuses montagnes russes

Comment je peux rester impassivement

quand tu insiste a plonger dans mon reve?

Dit lui dit moi dit a tout le monde

que je te manque aussi quelquefois

Rien n'est plus belle que cette surprise de rencontre de toi...

歌词大意:

一次又一次, 慢慢我已很难忍受没有你的每一天

你来了,留下, 又走开,渐渐把人变成了所谓的诗人

你歌唱流泪和欢笑, 我的脑海里你无处不在

如果思念是一场带着你的病毒的感冒,那末让我永不治愈吧

你不停入梦里,我已无法无动于衷.






Download this mus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