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路过青春之闪亮青春】《传奇》by 风华

(2012-11-24 21:03:41) 下一个

特别喜欢李健的这首《传奇》,这歌是我2011年开始在唱坛玩发的第一首歌,当时那版还是用聊天麦录的。这版是2013年重录的。

我的青春没有什么特别闪亮和特别狗血的经历,很平淡,大学是在本市上的,所以没有大家坐绿皮火车回家和返校的经历,看你们写还挺羡慕的~~:)讲讲我出国的事吧,可能和大多数人不一样,我是从没有想过要出国的,记得当时是老公的表哥在申请新西兰技术移民,说那里怎么好怎么好,劝表弟同申请一起去。老公叫我找个新西兰的移民讲座听一下,结果去了讲座现场才发现我找的是加拿大移民讲座,摆个大乌龙~~:)来都来了就听听吧,听完现场评分条件符合,之后就天天被移民顾问催,又优惠又提供帮助的,我们就答应申请了,接下来一切顺利,考雅思免见官,不到一年就拿到了签证。而表哥却不顺利,不停的补材料,最后还是被拒签了。表哥大学是英文系的,英文比我们好太多,毕业后分到外贸公司,还有两年外派中东国家工作的经历,出国条件真的比我们好,可天意弄人折腾半天没出成,而我却误打误撞就这么出来了~~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心态不老就是青春,愿大家心态永远年轻,笑容永远灿烂,五四青年节快乐!^_^

照片是今年一月份回国在家里翻到的发黄老照片,应该是我高中毕业那年姐姐去影楼拍艺术照,我也跟去拍了几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