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路有你]《花瓣雨》2009年,跟风撬锁~~

(2012-11-24 20:43:47) 下一个

不是童安格的花瓣雨,是另一首张爽唱的,发行时间2009年~~

很多年前录的歌,请多包涵!周末了,跟上撬锁部队~~



Download this music

 花瓣雨 

作词:若冰  作曲:李金
恋爱的雨季里
听这雨声它淅淅沥沥
熟悉的小巷里
替我诉说对你的记忆
我眯眼看着你
湿润头发还荡在耳迹
很柔情很甜蜜
幸福滋味浸在我心底
爱情就像是一场花瓣雨
淋湿着我和你
雨季花瓣布满地
缤纷飘落我心里
爱情就像是下一场花瓣雨
激情燃烧我和你
不管什么时候都会答应
和你一起回到那
美丽的花瓣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哦~~好的,会fix一下,谢谢!
nuanfeng 回复 悄悄话 Is it possible to provide a download link for this one? 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