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千个太阳》 春歌 / 风华

(2012-11-24 20:24:22) 下一个
风: My Friend 今天你如何  
難得一起齊高歌這歌
春: 從不懂解釋我為何 
在你友愛內尋到火
风: 年頭匆匆的飄過 甜苦都許多
風波雖各自去闖 而兩心未分過
合: 甚慶幸 又再逢 就算離開過
春: 琴聲跟心聲同行
彈出一首如火的愛歌
风: 原因心中一個良朋 共我再見面和我歌
春: 年頭匆匆的飄過 甜苦都許多
風波雖各自去闖 而兩心未分過
合: 伴我行 是友誼 是太陽千個
合: 真開心可跟你對望 內心閃出光
若然開心哭了 請你原諒
风: 明天不管將會如何 
合: 晴天陰天仍高歌這歌
春: 從不懂解釋我為何
合: 在你友愛內尋到火
春: 年頭匆匆的飄過 甜苦都許多
风: 風波雖各自去闖 而兩心未分過
合: 伴我行 是友誼 熱我心 
是你一個 無人可 
吹得熄 火太陽千個


点击下载此歌曲

Reply t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