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今天在儿子面前得瑟了一下

(2012-04-02 15:29:00) 下一个

我在家很低调,和老公分工。他管孩子们的学习教育,我呢,主要照顾生活,饮食起居等,就一家庭妇女的卑微形象。每次和老公有什么争执,儿子一定会站在老公一边,我大多数时候,为树立家长形象给足面子,等儿子不在了,再好好“修理”老公。

今天三台手提突然上不了网,MAC(儿子),XP(老公),WIN7(我的),我把ROUTER重新RESTART后,我和老公的机器可以上网了。儿子的MAC就是不行,老子和儿子折腾半天,也没搞出个所以然来。

老子找我,一看IP没设定,给的是AUTO IP,169开头的。我改成DHCP MANUALLY,跑ROUTER WEB上查了个没用的IP,强行给了一个IP,说CONNECTED了,还是上不了网。纳闷啊,问儿子,你是否改了密码?儿子说,没有。我跑 AIRPORT上重新输入密码后,就修理好了。原因是MAC让重新输入密码,粗心的儿子输错了密码,才导致一系列的错误。最可恶的是他居然不承认他所作的,误导我的判断。

儿子很惊讶,我拍了拍他的头,你知不知道,你老妈是做NETWORK方面的专家,你还装模作样的提什么TCP/IP,你这破玩意,小菜。告诉你,公司第一代产品的网络连接MODULE是你老妈做的。

回头给丫头梳小辫,费了我老大的劲,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