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暑假最好的投资

(2011-08-25 17:45:12) 下一个
昨天送女儿上游泳课,惊讶地发现她可以刨2-3米了,还可以从跳台上跳水,她才上4个星期的游泳课。

去年就开始问她,要学游泳吗?她永远是不要,再问多了,会哭。女儿天生敏感,怕水怕到极致。既然没到时候,我们就耐心地等着,等她不害怕的那天。同时经常会带她到游泳池随意玩耍,慢慢对水不那么怕了,至少脸上有点水,不会狂哭。

暑假开始的时候,再次问她,你的好朋友都在学游泳,你要吗?她很认真地想,说,好吧。随后,我们在UCSD报名,只有星期一到星期四4:30的班,报了4个星期,老公和我轮流送。

明天是最后一天,进步是明显的,她告诉我,多练,就不害怕了。

回家的路上,女儿说,我最喜欢的公主是BELLA和TANGLED,因为她们聪明和勇敢,我知道她们开始也害怕。听到这儿,当妈的我有些欣慰,女儿在健康地成长,她的世界观在慢慢形成。

糟糕的事情是,昨天买停车费的时候,要了2刀1.5小时的,插进去5刀,没想到没有找回3刀。自嘲到,没仔细看清楚提示,机器不找钱,算昨天最坏的投资。

看孩子们成长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我们投入了时间和金钱,象做一个完美的产品一样寄予了期望和爱,当我们老去的时候,他们终究一天要长成参天大树。

我享受他们成长的每一分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