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节笑话: 不要放弃

(2011-02-12 20:39:58) 下一个
情人节要到了,星期五跑一家意大利餐馆吃饭,家人在一起聊天,很温馨。

星期六下午,女儿上完绘画课,我们跑隔壁的瑞典糕点店买情人节的糕点。女儿看重了粉红色画满红色心型的瑞典公主蛋糕,我也好生喜欢,立刻买单。

太累了,一早起床给孩子们做早点,跑了跳舞,艺术体操,绘画,象赶场一样。上车发现车钥匙忘在店里,回去拿了。把女儿上到车上,开车回家,还想着儿子科学竞赛的遗憾。

临近56号高速时,突然发现车里没有蛋糕。一下想起来放车顶忘了放车里,估计开车时飞什么地方去了。女儿说,我没听到”咚“地声音呀。

我轻声叹口气,女儿说:“不要放弃,我可以再有另外不一样的礼物吗?”

我笑了,问:“谁告诉你的?不要放弃。”

“爸爸很早前说过的。”

回家吃完晚饭,休息了一下,女儿就嚷着要买新的东西。就近找了商店,她挑了一个小猫的绒毛玩具,我顺了一盒巧克力,心满意足的回家了。

她的“不要放弃”偷换了概念,但她达到了她要新玩具的目的。小丫头,鬼主意挺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