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昨晚面壁了

(2010-09-06 10:17:55) 下一个
昨晚,在看完猪蹄篇后,笑昏在沙发上。在满脑子猪蹄中,翻到偶像JY的MUSTANG贴,粗粗看一遍,兴奋得象打了鸡血一样,大叫LG做时事快报,JY20分钟赚了700刀。

LG正在埋头处理公务,睁着朦胧双眼,飞快跑TZLC上,"你理解错了,是。。。",俺拒不承认错误,一字一句和LG磋商,读到:

"I went back with my mechanic in 20 mins, he sold it for 4 grand cash..."

俺崩溃了,我以为JY找他的MECHANIC GUY转手卖了4K,只有面壁去了。晚上和LG签正在过户的一些文件,象往常一样,LG签哪儿,我签哪儿,文件写的啥一律不知,有了这臭事,俺很不自信的对LG说,别把我卖了,我还给你签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