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流水帐 (图)

(2010-04-12 09:57:48) 下一个



本来想多睡会儿,依然准点醒过来.儿子要参加COUNTY的一个数学竞赛,早早地我下楼做了他爱吃的鸡蛋面.LG送儿子,女儿依然酣睡.顺手给自己泡了一壶茶.

开了音响,是岛上推荐的老歌"遗忘的岁月",和着歌声,我开始做清洁和整理,花了近2个小时,看着家里明亮起来,有成就感.抽空剁了鸡块,加昨晚泡的茶数菇,做­了干锅鸡,因为有小孩的原因只加了三个干椒.女儿醒过来,自然是一番忙碌,她看了会PPS"三只小猪",自己忙着做GINGER BREADMAN的剪纸,中餐另加了炒青菜和西红柿炒鸡蛋,上桌的时候,她独立拼完了有46块的公主图,为了鼓励她,给爱美的她照了相.

中餐后,女儿午睡,儿子和LG下了一盘棋,和往常一样,LG输.在外面我和儿子玩YOYO,太阳当顶,难度增大,玩了两回合,我败下了,赶紧竖起投降牌.2:0­0LG送儿子到COACH家准备BIO-PROCESS LAB为两周后的STATE SO做准备,其间谈起,最有希望拿大奖的有这个项目,我很阴险地怀疑这个可能.

想起外面有PPGG走前种的菜,估计都老了.立刻戴了帽子,冲出去,收获了波菜,香菜,中国芹菜,甜生菜,葱,高兴之余,拍了几张照片.屋外的4棵茶花象以往一­样开得如火如荼,满地花瓣,桔树和LIME树的花香四溢,有空摘一些LIME准备送邻居家.育的扁豆角的苗出来了,自己一棵一棵移栽,手碰到了三条蠕动的蚯吲,­尖叫起来.刚好LG回家,扮演了英雄救我的角色.我抽空进屋灌水,换了舒伯特的小夜曲.春天到了,家里的植物也开花了.

今天天气非常好,平平淡淡才是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