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陶忽悠

世事如棋局局新,神馬都將是浮雲.
正文

期權到期曰 7/15/11

(2011-12-18 09:51:16) 下一个
玩期權是比較复雜而有趣的遊戲。時間,溢價(Strike Price)以及利率,交易量都是決定(Primium)的因素。股市是有很多期權玩的花款。上市的無數基金都會利用這種四両撥千金的玩法是被華爾街人垂青的,而基金管理人是用來提升業績的工具,風險投資囬報占其中的一小部份基金,大部份則分散投資達到能超過S &P 500的年漲升幅度為準。假如優越連續超過標準,那就是很成功的基金投資了,對衝基金(Hedge)是市場最挑戰的,也是最了不起的超優越超水準的金錢遊戲。我有幸,在我師兄啟蒙後,成爲期權的追奉者,十幾年風雨,十幾年股市浮沉,我仍奉上我這顆情有獨終"酷愛"之心,從來都是只有追隨着它,永不變掛。我哭在其中,笑在其中,堅信這是我生命中最值得我愛做的事,既使失敗,也是光榮的,因爲我認真愛它。今曰是七月期權到期,Call or put已成定局,大市因goog和Citigroup 的季度盈利好也難使大市漲爆,負面的美國國債己成了二黨爭議難決的難題,小市民的錢也隨之而受災。我的高盛曰前被奧巴馬打下馬,成了華爾街過街喊打的落難英雄,由此我期權受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