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陶忽悠

世事如棋局局新,神馬都將是浮雲.
正文

再見三潘市 5/10/11

(2011-12-18 19:04:40) 下一个
暢遊Foster City,Belmont,Millbrae,Central Sunset再見好友Grace ,相見甚歡,依然時髦美麗的她滔滔不絕告訴我三潘市地產市場,正是灣區資深地產經紀大姐大,我們自然是遊走在三潘市別墅群中的過客。她把我帶去看了不少靚屋。灣區最好的地頭,還去逛了電影明星的家,如陳沖,Sharon Stone等豪宅。我們去香港人最喜歡聚的茶樓,去吃廣東餐最正宗口味的酒家,在一起談不完的話,只是時間相聚太短,我們就是彼此住得太遠了。明天是我最後逗畄的曰子,我的另一老友約我在屋侖,我闊別了30年的地方,另一番的風景,另類的地產地頭,我將着看墨西哥人唐人的住宅區世界。開開我的眼界。20miles 從三潘市到foster city,氣溫高十度左右,感覺暖和多了。這裡雲集商業高樓大廈,整個merto center park有IBM,Wellsfargo等大公司。Visa 總部醒目嶄立在那裡,中間高層,四邊是中層建筑,仿如衛仕守住大堡殿,設計新型有特色,窗戶用茶灰色顯得整體光鮮生氣又嚴肅。這是千萬生意的大公司,無疑裝璜是別出一格的。我在那裡走了一圈,感受白領工作環境,出入人群以及早上上班的交通。這是屬于相當好的工作地段。附近的環境也非常漂亮,這個town看來是富裕有錢區且建筑樓宅很光鮮整齊。小湖畔邊的townhouse一間間排列得很美觀。湖邊用硬木筑成行人道高檔和有氣派,facebook 總部坐落在三潘市最昂貴的地區Palo alto. 走進這座像倉庫的大樓。沒有裝修,幾百枱電腦擺放在零亂的枱子上。望去只有電腦和枱凳。寫字樓,老板辦公室都很簡漏,全部用玻璃,透明度100份佰,可以看到老板是在facebook工作絕對沒有私隱。Facebook有足夠的食物供應,工程師及工作人員隨時可以去選擇自己喜歡的美食,廚房每曰像餐堂登出不同的餐爲員工服務。各种咖啡飲品有的是品種和口味。任君選擇。1500亇電腦專業人仕絕大部是年輕人,40歲的巳很少。這個平台納容是年少志大的青年,這是一種趨勢,一種嶄新的管理模式,他們自律向上,刻苦鑽研,敢于創新。在网絡世界成就卓越。和傳統的企業相比是絕然優勝的。,再遊Cliff house那又是另一番景色。浪打百尺,洶湧澎湃。拍打浪聲巨大驚響,。無數的年輕人在水上滑板連同風箏般帆接連一起在大浪大風海中戲水駕浪,特別勇氣非凡。他們不亦樂乎忘記巳近黃昏。再走到Thronton beach 那裡是懸崖在海邊的灘。hand glider 在空中飛翔。這是哂蔑L向和飛行速度的反差計葋砜匮u飛行和降落的一項邉印D切┯率慷际鞘苓^嚴格訓練并與胁煌?牟晃犯吆碗y的勇敢者。在空中,他們像鷹一樣高傲自由飛翔,有時像燕子那樣輕飄過擺姿勢,實在令觀望者敬慕。獨特的孤高自賞,那種橫空出世的傲氣是這樣培養出來的。三潘市造就這種品格的好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