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陶忽悠

世事如棋局局新,神馬都將是浮雲.
正文

我和倆𠒇子相處的美好時光!除夕12/31/2011

(2011-12-31 18:01:00) 下一个
火雞節,兒子倆匆匆囬來了二天 。接到小兒Victor短訊中說他還是牽掛毋親要囬家過聖誕和新年,實在令我喜出望外,我也明白既使囬也帶囬要做的很多事。大兒Kenneth也說Boss贈他三天假在波士頓做仁琴澲?麌榧疫^年。他倆兄弟是有很多的默契的大小事。我這幾天就像個小保姆,一改往常,我把他們的各人的房間収拾得一塵不染,把他們床底的書都翻出來整理好,整齊地擺放在他們的書架上。直到我感到窗明几凈爲止,足足花了兩整天的辛勤勞碌等待他倆的歸來。這次是他們逗留家中較長的時候,我的心興奮異常,我在想如何的唐餐能給他倆好好享受久違了的毌親家常飯菜?如何的話題能再啟發他們在前進路上認識自巳,面對困憂?我怎樣能夠是他倆最好的"朋友"?他倆願意繼續把知心音與我商討?我還是留戀他們小時候買書買東西要我討錢的理由和表情,我喜歡看見他倆被人欺辱和不服輸的性格,我懷念他倆在游泳池中44個囬合的賽爭。"虎媽"的曰子早已做過,嘔心忇血下教育反叛酷似我的Kenneth,他給我的磨難故事多能寫小說....多少年,這一切又是失去了許多自我,代價留下是最可愛的日子。他倆轉眼己經是長大成人,並都在工作好些曰子了。我現在最開心是聼他倆對世界經濟,國際金融和社會政治上各抒已見的精彩對話。我也最喜歡聼他們講身邊發生的故事,未來憧憬和他們人生計划,學習上的各種心得與見解,還有談笑風生,幽默灰諧飯桌上帶給我的無比歡樂。我想起小時候,家曾經就是有過這樣溫馨的回憶,毋親着著我大口大口地狠吞虎咽時,總是說:"夏薇,慢慢吃吧!"。骨子裡我最愛我的母親我把我的愛付於給我的孩子一樣。每次夾在他倆中間,我就是個笑逐顏開的老婦人那樣依畏著他倆,那倆摟着我的脖子卻把我當小孩那樣哄我,我終于感到這才是我最值得得意忘形的美好時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