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陶忽悠

世事如棋局局新,神馬都將是浮雲.
正文

Naples & Marco Island. 11/19/2011 周六

(2011-12-18 09:15:04) 下一个
Naples鎮中心市容很光澤漂亮,建筑美觀豪華,廚柜玻璃亮麗,連鎖店建筑也像宮廷別墅的外型是難以想像地產在這裡會跌得如此慘重。Naples海灘是靠近Gulf Coast Mexico.海水長年溫暖如夏,有錢人聚集的渡假聖地,揭開Naples  的地產雜誌,介紹本地地產和無數豪宅出售。價錢仍是天價,既使是年薪百萬打工貴族也絕對難負擔得起的別墅的價錢,維修和支出。我觀察周圍環境以及人群,近海的房屋就是陽光&富裕丨與胁煌?膶椯F地帶。Marco Island.海水比South Fl純藍海水顏色深得多。海風起伏,一幅深沉壯重的海景。觀察遊艇上落,小電船出海令我很新奇,看見嬰兒潮年紀夫婦將一只只艇慢慢推卸到下海道,操作熟練准确,看來他們比年輕邉訂T活躍,好動,敢於挑戰大自然,我看見一雙老人騎上二只電艇齊齊飛出海中,無限喜悅,無限驕傲,我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這樣愉快地戲水玩樂。他們真的活得很瀟洒,他們尋找廣寬的空間是海與天.而不是狹窄床間費力邉印W蛱炫笥袹ie寄來激動人心的她的"走進南非....野性之美",其中搏文,生動攝影,引人入勝。早已響往見識南非,電影"Out of Africa"中Meryl Streep & Robert Redford的精彩演技仍深刻難忘。上次臨時改變末能與她去希臘也有點遺憾。她比我走得遠,見識得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