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陶忽悠

世事如棋局局新,神馬都將是浮雲.
正文

重遊  邁阿米 Miami South Beach 11/7/11

(2011-12-18 07:12:31) 下一个
這次夜遊邁阿米,馬上感到揚場百里此地十繁華喧鬧已不及往曰。從Miami機埸到South Beach 大約16.4 miles,在酒店門口叫的士加小費約$40元。方便,省心和快捷比自巳借一天車逛街要平宜,尤其少費心拍車和意外。重遊此地 ,感慨良多,Baywalk的行人已少了2/3,海邊沿途一排排的風情海鮮餐廳,設滿西歐式的街外飯桌各式其有地靜靜地等待著遊客光顧,美女帥哥很樂力地站在街口招呼每一個過路人,口中邊唱邊嚷,形成一個"生意淡難做"的熱情局勢。所有菜單都比我上幾次來平宜,雙龍也只需$25。啤酒也來個買一送一,最高擋的龍蝦大拼$75在Boston是吃不到的。我想這次一定再Miami這裡,嘗嘗其它尚盛品味海鮮才回家。因爲難得的好時光,好機會,好胃口。在海邊停留了一陣子,傍晚的海濤,風聲浪湧,白頭浪凶猛發出嚎叫,我又起了前塵往事,也許就近火雞節的深秋,既使在邁阿米,也難見美女在秀性感身材,也難見情侶玩耍在海邊。我想因爲氣候不太溫暖時,人間的夢一般的美好也失色了,何止是黑雲佈滿的天空,黃昏的海邊我找了一張木長櫈坐下,打開我的旅伴Ipad2,心想,如果我是畫家,我一定把眼前的圖畫划下,那才是別有心裁的記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