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六月天海(四)

(2024-06-22 17:47:44) 下一个
回来航班准时甚至早到,某段时候里面气味复杂是那些年轻的父母给了小小孩太多食物于是孩子们集体拉屎,空气里传来刺鼻富营养化气味,孩子不断哭闹,工作人员全力用了强风以及其他降低这些气味,休息也好,某时看见夜里地面的那些闪光再看色彩暗淡的天,天来了地,就是这样,高兴。
飞机平稳降落多伦多机场,这里依旧平静舒适 ,包括接下来的时候在某个时候把手推车给了近旁一对西人老年夫妇他们和早年那些那些拖着极大极重行李箱旅行的中国移民父母一般,远超过实际能力,一声叹息,将手推车给了他俩。早上GO的前半段司机依旧非常贴心,上车时侯告诉他我打算赶五分钟间隔的下一班车时他提前了五分钟到达并喝令其他特别性急的年轻人等候我的下车,我是开心道谢,下去之前他特别说明你的下一班车就在前面(之后我将调慢之前习惯的Google 服务),我说谢谢我知,而后在这群急着准时上班上学的年轻人排队欢迎下走向下一班车,车外紫色花朵依旧盛开两边。
回家的本地公车段司机是位华人看来是位新的公车驾驶员,他还在学习和乘客打交道不仅是开车,当公车越过站台停下我从前门下车特别道谢,他有些惊讶,回话:WELCOME。而后注视着我领着行李走向门廊,他在想:今晨我居然作了一次门对门服务。进门本是高兴平和,发现后院里L期间作的难堪事儿想起恶梦由来,转为难过悲伤,散发对L,他默,抒发极端情绪之后再见L保持的相对干净清洁的室内,平和再起,入睡两次中间起来洗澡,之后体力恢复。傍晚时候在室内做事时候直觉提醒出去散步,于是,出,外面下了阵雨,闪亮 闪亮,原来是太阳雨,开始对L有了好脸色。天上干净,阳光白云蓝天,雨在头顶,也在某时见了树里彩色,是彩虹,走出前门见了这道完美半个彩虹,为某些人留念之后去虹里散步这 虹成了双彩虹。
早上起来准备早餐煮咖啡时这次它多叹气了两次比起出发时候,可能L也折腾了它?无论如何,最后在他,天上的我。提醒L今日当出去并在他出发前说他的束好看适合。有电话是订票旅行公司来电是这些年里首次在结束旅程之后会有来电,接听是位男士问询旅行有否问题,语言短暂明确没有太多情感心里是谢,说:THANK YOU FOR YOUR CALLING,Good BY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