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日 风

(2024-06-23 18:00:23) 下一个

今日中午以后,阵风 大 依旧随性

在回来候车的站台上 见它把那位企图张嘴(饮用咖啡或说话或呼吸或 )的女士长发一直缠在她的脸上 鼻上 嘴上,她一直试图挣脱而不得,于是,放下物件,微笑说话,是看她真是倦了,期间把自己头上的橡皮筋取下给她绑上了那茂盛长发(在她的要求下),同时告诉说我不喜发乱但我的发短相对好对付暂无妨,这位女士头发真的很长发量丰富棕色卷发,她说每次护理它们需要七十快,我有点惊讶说我是自剪几天之前再次剪断且自移民后家里所有人是我动手,期间风儿开始过来缠绕我的头发在这位女士说话期间终于我离开她站一边去舒适其实我并不想说话也不爱说话,过了一会她又跟了过来,看来她真的很想交流,再次避开是进去候车室她还想跟来,候车室里还有另外位安静的年轻女士,她看了看没跟来,不久车来,她俩让我先上于是四处道谢包括给公车司机,上车之后各自找到合适位置坐下安静,下车时候发现大家住同一社区她住那边公寓区,离别时候看她意犹未尽于是接应她的手掌相对发现她的手掌非常粉红细嫩,想起母亲劳作一生全是所谓粗活重活也未特别护理双手依旧白嫩如婴,而我的手指相当细长见者无不称奇说是钢琴好手我是不弹钢琴是欣赏钢琴乐的行家。

今天早上临时改变计划起因是发现carpool之后步行去了WM教会礼拜,L去了他熟悉地方,礼拜也好期间有点打盹,见到那些熟悉有爱的人们包括那位主唱是那位灵魂专业歌手,她也是回访?心里真是欢喜,礼拜后段释然了这次“临时改变“。和H说了一阵去要咖啡时人不多了,旁边来了台上的吉他手,这么多年来他都站在那里专业又稳定地演奏,心理感谢,于是一边专心调制咖啡一边对他说:谢谢你的演奏,很好。他笑笑,用了非常Tender的语调说:不用谢,我叫John,你呢?之后伸出手来,放下手中杯子,伸手过去说:我叫S。他再用不太确定的语调说:你 是不是 之前常来?我笑:谢谢你记得,是的,三年之前我常住这,现在再来。我们都挺高兴。期间给约了N次喝茶未果的J(她总是在最后一分钟里改变主意,在西人世界里是很少)说她可以平时上门我在家时候中午时段都是开放。这位美丽精致的西方白人女子和一位亚裔人士成婚有了几位费翔一般英俊潇洒的儿子,儿子们长大了远离家庭(那种远离类似我和我的父母,物理距离离得很远,是我特别),父母在重生。

昨晚露村开始降温伴随大风,今天也是,中午从公车下来一 阵风来,我知它的特点如同知道秋田犬的特点,立马用手捂住裙子,美洲的风会各自转向包括有时比较喜欢掀开女士的衣物多是裙子,有次我站在云雾公园观赏天地美景一派平和中忽然来了一阵风它直接掀起我的衣服,我的反应也快立即捂住之后还告诉它:这是人间公开地带,人不穿衣物是不文明的。自那以后它没在做此事,记得昨晚看博客有位多伦多的女士记录风把邻居的一个遮阳棚系列直接移到她家后院且无损其他所有。也想起当年Wm教会花园某事,有次SH等很是赞扬我修剪的一颗大景观树,我说是很好看但不是我修的,因为记得的确希望修剪美化也曾动手行为发现难度太大作罢至少我记得是如此,SH后来说应该是我因为她问了其他员工都未行为还有人见到。今次我想或许是天使直接借我行为而不让我觉因为后来这些年有时会发生类似无意行为,或许是某专业园艺者看我水平欠缺而态度端正于是做了无名英雄。。。总之,颇为有趣。

和前门的公车司机挥手道别他也愉快回应我挺高兴,这是标准道别姿势:无言 挥手 并微笑,之后果断下车不再回首。下车,风之大!我站在猎猎风中,恨不能荡尽绵绵心痛!没有,只是适应这风,适应时候见了那家后院的果蔬这次结满了美丽可口的小樱桃样的小苹果,很是欢喜,继续向前,目的地,一号高地!不,是去向Mall里的Z店买花和甜品,大风围绕,我优雅行,右手臂夹着钱包和购物大袋,两手前后捂住裙子,穿的是礼拜时候的白裙,有无飘飘欲仙不知,感谢那些过往车辆远远停下让我相对淡定穿过两段马路,而后如愿在Z店里顺利得了所需之物,粉红骊歌海棠/香蕉和Muffin,为我服务的人是那位资深专业员工以及一位笑容融化我心的女士,心里再次十分欢喜,然后有了前文一幕。回来见到L居然带回了三袋大盐那可是六十公斤,很是惊讶。

这次天海之行没有见到阿西维尔,感受到了那些欣赏他的人们的留恋感情,也看到了那些不喜欢他的人的心理,以及当地人们的深切仰望。S酒店附近火烈鸟的大池里也有大量白鹤以及其他杂色大小水鸟,红色和白色醒目于是这些鸟儿醒目,大家在绿色树木旁边栖息,蚊子也在那里,天地之间无创造物可以独存,世界因天主为爱子耶稣而造是完美,因人背叛有了瑕疵,爱弥补一切,会让完美再度呈现,永生之神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