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 喜雨

(2024-06-29 08:37:45) 下一个

夏夜喜雨后万物还在被滋润的半睡半醒 此时雨歇,对面人行道上出现三者,一中年女士牵只中年小黑狗后面跟着一只黑白老猫,三者年龄相当带着类似的中年结果,狗在最前被人牵着,老猫在后左顾右盼,看来还在途中估计和前次一样一段之后猫便单独行为。这边人行道上有时也有一三者组合,前面是只黑白小斗牛犬,中间是男主人牵后面是黑猫跟着,是走在回家路上于是方向一致,场面总是让我忍俊不禁,有时我正好在外于是那主人也是忍俊不禁。见着生活之中这样的人中组合是鸡兔同笼或鸡同鸭讲,而琴瑟相和的也有,无论哪种都有磨练。

这次是今年第三次去大瀑布是和L同行得了最好礼物通俗的说是那里现了明信片上的大瀑布,高兴的还有在人潮里每个想停靠观看之处有两个片段空出,期间好奇这里彩虹形成样子之后L后来出去步行带来彩虹纪念是走到大瀑布游人可到的上游。

前天从BUR上车后见了外面雨来大家都挺高兴,下车之后雨大了依旧在麦当劳歇息要了冰咖啡,雨一直下这次没带伞后来两人背了背包走去住处,两公里步行去了积累的中年泡沫感受了年轻活力。这次住处有些原野也在中心位置,檐下住了些鸟儿主要是麻雀和燕子,每日里燕子们在外面双双飞舞真是好看,麻雀飞来附近叽叽。白日里头顶直升机和看来是轰炸机外形的飞机环绕飞行的轰鸣声于是唤我到现实中明白这里的平和维护背景,那片山之高地大树之后的大瀑布是仙境,有震撼心灵的乐队演出位那些天才艺员的人生祷告平安,离开住处时候几只白色海鸥飞来这次它们高兴的嘎嘎大叫,切!对那位态度极其友好的前台姑娘说了房间里他们可以做的到且必须改进之处之后道谢再见,新印度人也在努力撑起这里的运转,愿新旧磨合里都好。

回来两段火车的后半段上对面再次是那位年轻活力的大长腿好看壮实姑娘她依旧还穿着上班服装在回家的疲惫之中总让我想到我类和K于是升起慈母爱意,于是链接于是安好,L一路安静睡觉某时饿了我啃那只苹果他吃彩虹糖果拐杖各自津津有味想起K说我俩本质是两小孩,说的也是,窗外地上翡翠般的流水活力绿树,见了好几丛大的柳树群,年轻的头发梳理,年长的成了垂柳在风里轻飘(Go火车前半段里车厢里只开了吹风,人不多在避开那家十分兴奋准确的说是那位老妈十分兴奋于是一直说话的印度家庭来到安静段歇息,很好,车到BUR段上来四位活跃的加拿大中年人依旧是看完周五球赛于是中老年人带着年轻人的热情用了话语表达,他们本坐在那家印度人旁边后来整体移到我们座位旁边四人继续各种兴奋话语那种复杂氛围引起了些微腹痛于是专注转念后来好些,到了Union下车去了下面再度冒上站台上了下一段回来露村住处的火车,车里人很多都是年轻人大家管理个人基因一路相对都好,看一位女士带着大箱子背着背包牵着一只狗儿,上车之后很快收拾行李把狗抱在怀里,安静下来,很是有爱,那狗十分乖巧地窝在女士怀里就像温顺的小孩,她们在了GUL下车,也是有趣我的这段旅行每次都会留意到在GUL下车的人)。本地下车之后L坚持步行回家我是公车受他精神感染中途也下车去FR买了些菜, 和甜点带回住处,期间发现那件印着加拿大标志的内色外套双肩上面有了黄色痕迹或是背包带子所致。

这种出行包括不开车的特点之一是可以长时近距感受其当地生活以及明白调整自己实力。

这周末是加拿大国庆节长周末届时天气优秀

此时鸣鸟在高空发出悦耳动听声音  小鸟在矮处叽叽鸣叫呼唤食物

十二点左右,一只浣熊母亲(父亲?)带着四只小熊经过前院草地去了附近公车站!L穿了正装带着口袋步行去了购物市场。

其他,昨晚梦里清醒再现当年某段工作是幼儿园场景,一个对外大型公开活动于是有些可爱小孩儿在水里表演也在水里吃食特别开心呢,期间某位此地工作过的前辈来电提出改进意见说孩们食欲欠佳创业期间他们非常辛苦也找到了好材料给孩儿们吃了好食物是汉堡,希望我能注意到这点,去看了,也是,于是叫来那位专职厨师,梦里他还是那年龄还是那笑容,我看了他的内里知他已尽力是年事已高能力有限,于是问,这些年的操作是他亲为还是让旁边的谢阿姨代劳,他不说话,谢阿姨说一周食物只有两天他做 其他是她代劳,看看厨师再看看阿姨,我对谢说:谢谢,你辛苦了,你先离开。之后对厨师说:这不应该,不可再行。厨师点头离去。挺有意思这些年里某些时候这段只有三年的工作经历常在梦里呈现且每次都有希望改进之处且感觉真实,回首生活经历包括工作多是人浮于事,也就是在漂浮于人事之上,所经历的不少是站在土地或 水 或云雾 或植物 或他的肩上,有时也在地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