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小二哥李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黄良一梦。。。

(2021-07-25 07:51:33) 下一个

生活不应该只有事和元芳,不时也应该有一些苟且之梦。继上次的《梦中的承诺。。。》已经良久没为笑坛做这样的梦了。昨天晚上睡觉前喝了一点带巧克力的咖啡,今早果然黄良梦醒。趁着新鲜湿热,且记。

话说有朋自故乡来公干,约好下班在采纳躺某街国旗底下某餐馆见。吾地主之宜先找到那面国旗,在餐馆门口恭候,却左等右等不见朋友踪影。刚好有另一经常回国的好友路过,说二哥你等错餐馆了,旁边这家神秘的竹寮在国内很有名,你的朋友们可能已经进去了。我说果真,为什么我在这里都不知道?于是这位朋友跟我解释,说这家竹寮在国内信息网上很有名,因为有特别关怀的服务,来公干的人都熟知。想必你的朋友知道你在是个气管炎,故意告诉你在旁边的餐馆等,让你好向家里请假。然后自己醒目会走错对的店。我说原来如此,没想到国内信息这么发达,而且我的朋友还这么细心,我还真是个土包子,真是孤陋寡闻了。

朋友说,我带你进去看,不过小费你自己付啊。于是带我进去,然后他自己果然就由一个年轻标致的小姑良领入了包房。我站在大堂看得愣愣的,大堂经理见状就走上前问我是不是要用餐,我说是,然后经理说小费要付现金,我狠豪地掏出鼓鼓的钱包,正准备说没问题,谁知道经理补了一句,只收RMB,我愣了一下,看见钱包里全是华盛顿林肯杰斐逊富兰克林,唯独不见毛主席。

踌躇啊踌躇,然后在踌躇中梦醒,嘴里还哼着:抬头望见,北斗星,心中想念毛主席,想念毛主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