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小二哥李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真是血的教训。。。

(2020-11-14 08:00:52) 下一个

儿子上大学考到了藤校,为父激动不已。

想起当年自己来美留学,因为学习努力和成绩优秀,感动了教授,教授在寒暑假专门为我开了几门课,为我节约了很多的时间,学费和生活费。研究生毕业时,老爸为我预算的学费还剩余1WD。

当时我问老爸那1WD怎么办,我老爸叫我投微软。我嫌老爸不懂技术,不懂投资,于是把那1WD投了几家当时的互联网新概念。最后那1WD所剩无几。

如今二十多年过去了,儿子报了数学专业,我给儿子讲我当年留学的故事,还给儿子布置一条数学作业,要他算算当年如果我听我老爸的话,把那1W刀投资微软,现在值多少钱。

儿子算完后跟爷爷说要跟我决裂父子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羊冈 回复 悄悄话 我算了。这些年,如果我够傻,所以钱都买 S&P500 指数基金,退休绰绰有余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